close
這是一間我之前從來不會去買的飲料店
但突然有天
同學說要喝搖搖
請他推薦 說薏仁奶(湯加牛奶)不錯
調的好ㄚ 甜度適中跟口感滑潤 不會有平常薏仁吃起來澀澀的口感
神奇的傑克老闆是如何辦到的ㄚ

後來跟我家附近的比較一下
一杯10元的薏仁顆粒佔了幾乎2/3杯(小杯裝)
這邊的薏仁顆粒大概只有我家的一半呢
再仔細看一下 顆粒中混著口感滑潤的麥片 難怪口感好
成本也降低不少 賣的又比我家附近的貴 老闆真有頭腦

繞回來,我想吃薏仁湯時一樣會去那邊買
雖然他的旁邊一樣有競爭者
但糖水調的比例不好 有在喝糖水的感覺 米汁太少
另一家我比較少光顧 感覺也不錯啦

順道提一下加牛奶好吃的原因
可以掩蓋薏仁顆粒的澀味 加上濃濃的奶香
每個人不一樣口味摟~~你喜歡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