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閱讀到一篇文章 題目標題是"扶不起的老二"

亞洲企業裡很有份量的鴻0郭董事長開金言
根據商場鉅頭的觀察
有五種人是難以當大任

看看自己有沒有被點名~~噗噗~~

第一種
不能身先士卒的人,捲起袖子做事的人

第二種
只討部署歡心,欠缺紀律和企圖心的人

第三種
賞罰不分明的人

第四種
遇事推諉的人

第五種
期待九朝晚五生活的人


對於剛畢業的我來說感觸良多
起先以為自己做的很好
畢竟才剛畢業

但是後來跟別人比
又覺得自己好像不怎樣
回頭看那些還未就業的人
品性及技能沒差多少
但是卻沒個底

想來我還是有一些值得奉為真理的行為
讓我能再工作上還有一小步的位置
滿於現狀跟經驗不足
或許是拖延自己成長的原因

||寧願為夢想而奔波忙碌 而不要人生沒有夢||

對於我自己還要更加油~~ >< ~~~

摘錄自Career

看全文    
點我Career新鮮人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