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晃到台南
正熱的天氣
曬得我一點也沒有探索的好奇心

隨便走走
時間才12點多
問暸好心路人誠品要往哪邊走?

兩位小男生很熱心的回答我
還幫我打電話問
就甘心耶

還說順路要不要帶我過去
當然好摟><
這裡人生地不熟的

既然有現成的導遊
就問說哪邊有好吃的
她們說要去吃府城滷味
理所當然的跟著去啦

一進去高朋滿座
普通的店面
牆是用磚瓦做的 似舊房改造
樓梯還漆成暗褐色 階梯有點高
排著一排魯料
三個人隨便夾夾=235大洋
小弟還說很便宜= =.

味道很淡 滷湯可以當湯喝瞭
香味道是不錯
材料都蠻新鮮的 像魷魚 豬頭皮 黑輪片(手工作)
美中不足的是沒附沾醬
只有辣椒油

店中沒有供應飲料
一杯中杯的綠茶要30大洋= =
搶人嗎?還是店家是用頂級高山茶?

吃完往誠品出發
先去逛暸一下衣飾
發現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熱中名牌
邊逛邊聽小弟說NIKE大陸製 LOCOS設計比較好
存夠錢會來買等等

有主見-很不錯
為目標而努力-讚
為買東西而存錢= =
為消費而打工的話
那就有點本末倒置瞭

我就問買名牌的真的有比較好穿嗎?
小弟回我說 比較耐穿 比較貴所以會比較珍惜XD
現在的小孩....

但與其與不重視自己衣著及內在的人
還不如積極成長的心

小逛暸一下大創 買到超夯的商品
竹碳面膜XXXD 超高興的 每次去夢時代都缺貨

接著上誠品
比起高雄雖然有點小 但該有的都有瞜
用小銀拍暸一下合照
西瓜甜不甜???甜~~~~~

後來小弟要去打工 一個要去坐車 一個要認養
互留MSN買完票就各自分開瞜

在成大的人行道旁 終於接到鼠鼠瞜
原飼主說才2個禮拜呢~~
小小隻的 超可愛 不知道個性如何
超期待的啦~~> <> <~~~~~~
還沒取名字~~取好再來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