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文
真的大推
實在很好用我大概用2-3次就感覺臉頰兩側的皮膚紋路變細緻了
洗完臉之後鏡子裡的皮膚是緊致到會微微返光
毛細孔上的粉刺會有點夾不出來的感覺摟上完妝之後也覺得好很多
目前雖然別人還看不出來但自己對自己的臉就知道有改善了~~

使用過程要注意的事:A酸是真的很強烈的藥物
使用的時候除了看極致搞笑小天使及小氣版主的文章外
(剛開始用要從濃度低使用及要等藥好像吸收之後在輕微按壓在臉上)
藥量不要太多,是看看自己皮膚的刺激性有多大,不然應該會痛到睡不著
抹完藥後記得用肥皂洗手 將手上的A酸洗掉 以免不小心揉進眼睛
(我有經驗~~超痛的~~當下想可能會瞎掉~~後來用清水沖過一會幸好沒大礙)

另外白天要記的防曬,我自己是白天一定擦防曬喔!!之後對保樣的程序也要照常使用,保養才不會浪費~~
上面雖然寫了很多好處,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有痘疤的話可先不要抱怨及嫌速度太慢~~
已經被破壞的皮膚~~本來要恢復到跟BABY一樣是不可能的~~痘疤要靠專業醫美雷射
最後記得要長期使用才能看出效果

PS.有懷孕計畫的記得要請教皮膚科醫師使用喔 
孕婦即有計畫懷孕婦女不宜使用

A酸的利與弊詳細資料介紹請看
台灣皮膚雷射美容中心
小氣美妝冠軍王-介紹A酸使用心得

版主推薦的文章-A酸的使用方法-極致搞笑小天使


購買地點 品名 容量(g) 售價
屈臣氏 愛思可凝膠 10 319
康是美 愛思可凝膠 10 300
愛思可霜劑 40 700
丁丁藥局 愛思可凝膠 10 300

丁丁還有很多種類~~可以先考慮去丁丁看~~
目前只看到這些地方~有找到更便宜的再跟我說嘿~~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