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生一次無法防範的事
早上起床突然覺得頸子有些痛
感覺跟上次的情況很像 是慣性落枕

隨著中午的時間飛逝
覺得越來越痛了
輕輕的轉一下頸子
便覺得痛楚難耐

原本想應該沒關係吧
情況似乎沒有上次嚴重
明天應該會好吧~~存著僥倖的心態

後來想說那晚上睡覺怎麼辦
頸子應該會更痛吧

幸好之前的室友
願意陪我去看醫生
超nice~~so sweet~~~~^^
因為頸子到回家時已經連轉頭都無法轉了

之後緊急去了推拿
但整個超痛的~~~~痛到淚流不止
先拔罐+深層按摩
整個飆淚耶
推拿師都被我嚇到~~~
真的超痛的啦~~~按摩時肌肉沒辦法放鬆

後來按摩師還跟我加一個特別服務
頭部的按摩 人超好
還開玩笑說 是不是失戀阿~~~哭的那麼慘
哈哈~~還笑得出來
我回說我本來就愛哭 加上又很痛
整個很糗~~~幸好醫院快打烊了~~

在醫院時可以稍微轉頭了
推拿師說我的情況很嚴重啦
長痛不如短痛
沒按好要痛一個禮拜耶
好個長痛不如短痛~~淚

整個就覺得自己超會忍耐的
對於身體的病痛及情緒
幸好~~化無事摟~~
要謝謝~~我朋友~~推拿師~~給我藥布的學姊~~有您們在真好
人真的很脆弱說 有時後 
大家要小心自己的身體啦!!

 

後續~~
隔天頭又轉不動了
於是搭火車回高雄看陳建寧針灸

在手腕上神奇的針一針 頭又可以轉了
不過陳醫師除了針灸之外其餘的預防建議 
不外是個人因素 姿勢 更換枕頭等
總不能都離不開這著治療吧 ~~~治標不治本

營利為目的本來就是首要
於是乎 自己去看了很多醫療書
需要一些小小的運動拉筋
漸漸地不再有此困擾了
預防勝於治療


有此困擾者如上述都努力過了
不妨試著去看醫療書
或者找到一位厲害的物理治療師~~
不過此事又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