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購買記憶體 發現要注意的事情還蠻多的

版上文爬來又爬去 可能要注意的事
 
1.正的 or  Jet

 2.顆粒為那家廠商
3.新舊版的雷射標籤
4.價格
5.包裝的P/N JM800QLU-2G
"JM"開頭都是JET
TS開頭才是正創見 官網都有說明
除暸廠牌不談
其實
兩者的差異不大 除暸在換貨之外
以我自己這種外行人來看
只會知道要避開黑店及以上5點

 

跑在電腦上真的有差嗎?我到是真的分不出來
只要能跑就可以摟!!
但說真的
看完版上各位板大的文章
當我在挑選記憶體時 又不免會挑三揀四的(笑)
整個就被文章洗腦暸阿

而且做功課之後我有跑到建國商場去找 
發現不熟商家的我都不想問
自己在原地轉圈圈
我不是羊
我不要當羊啦~~哭哭

最後終於找到喜歡的了(灑花)
雖然還是jet  有比較便宜

在此也感謝G...大大的記憶體
~~以上個人小小心得~~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