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會際之下準備從高雄到恆春
一路上風塵僕僕
幸好之前姐姐有陪我騎過
所以路況都很熟悉

到88末端剛好               19km
到第一個7-11            33.4km
因為雙園大橋封閉而繞道的小鎮有7.多公里

東港                          38.5km
--新園--林邊
進東港休息一下 騎暸也有一個小時了
小嵐需要休息一下 我也順便吃午餐
順道去吉川買個零食
(看到肯德基 下一個7-11待轉 直騎遇到的第一個路口左轉
右手邊是馬祖廟 順著路左邊便是吉川了)
很便宜的鱈魚片 有辣味 黑胡椒 跟海苔三種口味 三包110元
超好吃的~~高雄賣1斤130元喔??
大推~~有機會一定要去買~~

水底寮                    57km
--楓港--??

接著到纺山沿路的海景是最漂亮的
沿途有許多行動咖啡車停在堐邊 大概有5-6輛
蠻適合中途停靠休息
雖然說是行動 但我每次經過都是固定的餐車耶
所謂的行動因該是方便躲警察吧><

如果坐南橫鐵路也會看到一樣的海岸線喔
秋冬落山風也很大 尤其一邊是山一邊靠海的地方
騎機車的人要小心喔~~
中途順路有2個休息站  1.全家  2.7-11(接近四重溪交接路口 旁邊有條老街喔) 都有洗手間
反向的也有~~只是我沒算

7-11在我每次的旅途中 有個很奇妙的角色
因為路途中不知道下一站間距多遠
因此休息站就顯的格外重要
每次我經過同樣的休息站就會想到
第一次跟他們"邂遘"的時的情景呢!!

恆春                     112km
這裡還保留蠻多古蹟的 南北門 出火 
走捷近 從北門出去可以玩
小南灣(玩趴板 有名的"郎"也在這)
佳樂水 要門票
墾丁國家公園
落山風 再繞回去金色大街(誤)
                      墾丁
繞遠一點的可以去滿州 很近 

說到落山風真的很恐怖
我的全罩式安全帽只是不小心沒扣起來
才騎不到100cm 風一吹安全帽整個飛掉耶 (\口/)
我的防風罩就這樣壞掉了

吃的方面
小杜包子
我就要抱怨一下了
那天回程時 吃暸獅子頭及泡菜包子
結果未到四重溪路口的7-11
就已經很想上洗手間了
兩個人都無一倖免阿
品管怎會差到這樣的地步阿

味道也跟我之前吃的不一樣 餡也縮水了= =
虧我們那天都只吃你們家的包子耶
2個包子可以吃ㄧ個豪華三寶便當暸耶
不推~~沒吃過的嚐個鮮就好

手工蛋捲
有洋蔥 起司 原味  洋蔥勝>起司>原味
6條裝/1盒 $80

ps.旁邊當地人才會去買的包子店 改名叫戎祥了 不知道被吃掉還怎樣
     之前吃過味道跟現在的小杜差不多 以前的小杜真的好吃
     若排隊很多人去旁邊買也一樣啦 ~~以上純個人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