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愛檔案

出生地:台南

生日:2008/10

鼠型:楓葉鼠三線

姓別:男生

 

 

那天其實很熱 我領著籠子跑到台南去

等待我們第一次面

想當初看到你的時後

你家小主人領著外出籠把你送到我的眼前

有著可愛模樣 卻很野性怕生

小主人很害怕的把你用鏟子鏟到我的籠子裡

從那刻起你就變成我們家的一份子

 

起初姐姐哥哥爺爺都說你好兇喔

害怕的都不敢靠近你

可是在麻麻我的愛的摸摸之下

漸漸的你不再排斥摸摸

還一付很享受的樣子

整個模樣就超級可愛的

連姐姐後來也都會幫你馬一節

爺爺都會偷偷看你

餵你吃高熱量食物

然後爺爺就會被我唸

完了還是會再餵

你看都是因為你(攤手)

 

很喜歡幫你摸摸毛髮

把毛理的順順的 漂漂亮亮的

你總是很愛乾淨

沒事或放鬆時都在理毛

害我擔心你會禿毛

但理毛跟抓抓的樣子

也是可愛到破表呢



跟你玩只有我跟你知道的小遊戲

玩掩埋遊戲時都會聰明的躲在木削裡不動

好讓我以為找不到你了

或跟衛生紙玩追逐游戲

瘋狂的追著衛生紙玩


自從你生病之後

吃了那麼多的藥 跟黑酵母

雖然無法治好你的病 只能舒緩痛楚

每次看你的樣子還是都很精神奕奕

放風的時候奔跑的速度跟健康的時候簡直沒兩樣

吃東西的時候也超有精神

衝過來的時速應該有200公里喔

都讓麻麻很佩服呢

 

只有玩累了

沒有力氣的時候

才會顯得一副很虛弱的樣子

跟我一模一樣

真跟不愧是我的小可愛

 

小可愛經過那麼長的時間

你終於放下人間的軀殼 往更高的層次去了

麻麻很替你高興喔

你在天堂一定也要過的快樂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